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外事
 

义乌国际电子商务城(二期)即将完工

发布时间: 2021-10-12 14:21 来源: 金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日,记者从陆港集团了解到,义乌国际电子商务城(二期)项目S1、S2两个区块整体工期进展顺利。其中S2地块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主体工程本月底完工。

据了解,义乌市国际电子商务城(二期)项目总用地约184亩,概算总投资约39.39亿元。项目建成后,陆港电商小镇整体功能可得到极大完善与提升,将进一步优化义乌电商生态,为促进全市电商产业规模化、规范化发展提供前有力的平台支撑。陆港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建成后以“互联网+”创新为主线,着力打造电子商务产业基地,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创新孵化器、产教融合创新综合园,以及“一带一路”电商产业学院、供应链电商直播基地,为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提供优良的硬件设施。(全媒体记者 吴峰宇)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