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学术成果 > 外国人在金华
 

行知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启用

发布时间: 2020-09-24 08:46 来源: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徐正达)17日上午,行知学院国际交流中心(维也纳国际酒店兰溪店)正式启用。

 

  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院长卜月华,兰溪市领导胡作滔、胡向东、何忠云,市级其他领导黄凯声参加启用仪式。

  今年初,兰溪将行知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开业启用列为金兰创新城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据了解,维也纳酒店项目是在原行知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基础上,通过引进维也纳国际酒店品牌、专业管理运营团队,快速打造的一家高标准星级酒店。该项目于今年6月启动,历时两个半月时间完成,设有各类客房及套房96间、床位154张。

 

  据悉,维也纳国际酒店是金兰创新城成立以来开业的第一家酒店,将为行知学院开展国际性学术交流提供便利,从而更好地激发校地联动发展新动能。同时,能有序推进金兰创新城开发建设,为金兰创新城服务配套提档、软环境提升注入新活力,并为2020年兰溪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