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他山之石
 

方国强副市长会见美国博格思众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 2020-07-22 23:59 来源: 市电子政务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日,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会见了美国博格思众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美国重型卡车制造商协会前任主席杰克•夏夫等一行4人。夏夫首先向方国强汇报了美国重型卡车协会亚洲分会秋季年会计划于今年9月在常州举办,介绍了协会的背景情况和会议宗旨。方国强表示政府将积极给予支持和配合。他建议会议以现在倍受关注的节能减排为主题,突出新能源卡车的发展趋势。此外,双方还就会议召开的地址、规模和议程等进行了初步交流,并探讨了重型卡车今后在中国发展的前景。常州市外办副主任恽爽等出席了会谈。

     美国重型卡车协会隶属于美国汽车及设备制造商协会,成立于1983年,有200多家会员单位。其具体职责是代表行业参与和政府的活动及为政府决策提供咨询帮助,开展行业交流,主办高层论坛,进行产品标准制定,开展教育和培训项目。该机构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协会的亚洲分会成立于2014年,目前已经有30多家在华企业参与。会员的产品主要用于重型卡车和工程机械。由于看重常州市在重型设备制造方面取得的成就,该协会的亚洲秋季年会拟于2015年9月24日-25日在常州举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