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他山之石
 

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22 23:59 来源: 市电子政务中心   浏览次数:   

 

第三届北京国际友好商协会大会日前在京召开。这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世界57个国家和地区的30家驻华大使馆商务官员、31家商协会领袖,围绕贯彻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协议和京津冀一体化等热门话题展开对话交流和讨论。副市长程红出席并讲话。

此次大会在前两届会议的基础上,采取对话会、圆桌会议、推介洽谈、会场展示、考察交流等多种形式,为商协会组织与政府机构、国际组织以及境内外企业对话交流与务实合作交流搭建平台。大会还组织了“经贸合作推介会及中外企业对接”专题活动。阿根廷战略发展基金会、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北京外国商品购物节以及林德国际物流集团等对相关项目进行了推介。

程红表示,商协会组织凝聚着工商界的巨大力量,在促进世界贸易和投资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大会能推动商协会间的务实合作,推动商协会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独特的作用,推动全球工商界广泛参与北京及京津冀的协同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