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他山之石
 

关于招募第九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礼仪服务、运营翻译和双边翻译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22 23:59 来源: 市电子政务中心   浏览次数:   

 

    世界经济论坛第九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201599—11日在大连召开。为满足会议期间现场礼仪服务及筹备运营等工作需要,大连市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外宾接待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礼仪服务志愿者、运营翻译和双边翻译若干,招募条件如下:

      一、礼仪服务志愿者(暂定60名)

      工作时间:97—11

      工作内容:在会议核心区协助全体会议、互动式会议、导师会议、电视辩论会等议程的顺利进行,负责证件查验、代表导引等工作。

要求:22周岁至35周岁女性,身高在1.65米至1.70米之间,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能力突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品貌端正、气质优雅、吃苦耐劳、乐于奉献。有相关涉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运营翻译志愿者(5名)

      工作时间:8月初—911

      工作内容:配合世界经济论坛工程技术组完成场馆搭建和运营工作,为工程技术组负责人提供翻译支持。

      要求:20周岁至35周岁男性(特别突出者,年龄限制可适当放宽),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电子、土木或工程专业知识,英语听说能力较强。有相关涉外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双边翻译志愿者(2名)

      工作时间:99—11

      工作内容:会议期间,在双边会议室为有需要的参会代表提供双边会见时的翻译支持。

      要求:22周岁至40周岁,性别不限,英语能力突出,熟悉国际事务,具备较高的口译技巧和水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对以上岗位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大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主页下载申请表并认真填写。请将申请表和证明照片电子版一起发送电子邮件至wb_amnc@dl.gov.cn。报名截止日期为530。外宾工作组将于6月初向通过初审的报名者发送电子邮件,通知面试的相关事宜。报名者也可登录大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网站主页查询录取结果。

大连市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

                外宾接待组

            2015422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