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学术成果 > 金华人在海外
 

“共建双循环、共享自贸区”,义乌市进口商会抱团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2-14 11:04 来源: 义乌网   浏览次数:   

2020121日,集聚区、综保区、市场监管局以及陆港集团的各位领导莅临进口商会,为商会各会员企业代表带来了一场以共建双循环、共享自贸区为主题的自贸区虚拟注册分享会,义乌市进口商会黄媛丽会长对各位参会领导及企业负责人表示

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今年921日,国务院正式发布了《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义乌正式跨入自贸试验区时代,这是继义乌获批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和综合保税区后迎来的又一次重大发展机遇。有利于充分发挥义乌买全球、卖全球、买卖全球的贸易纽带作用,高水平打造双循环商贸流通体系和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高地,引领义乌开放发展新纪元。

为繁荣市场,进一步推动自贸区建设,实现义乌买全球、卖全球、买卖全球的理念,义乌市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措施,其中义乌企业集群虚拟注册就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在主题会上,为解答部分企业对加入自贸区后政策变动及企业运营等方面的疑惑,集聚区陆港口岸、综保区、陆港集团领导及市场监管局相关工作人员针对自贸区带动下的四区联动、综保相关业务、虚拟注册相关流程和具体操作等方面为在场会员企业代表做了入透彻的讲解,在活动后也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为企业一对一解决各种疑问,满足企业需求。

义乌市进口商会本着搭建平台、服务会员、共同发展的根本宗旨,围绕买全球、卖全球的理念,在义乌跨入自贸时代的机遇期,在共建自贸区的百日攻坚战中,商会定会继续竭尽所能,搭建政府、行业、企业携手共进平台,发挥自身桥梁沟通作用,积极主动地服务政府决策,了解会员需求,帮助会员企业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