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领馆 > 使领馆
 

香港特区政府驻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巩连全一行来金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0-11-19 13:50 来源: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至18日,香港特区政府驻上海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兼华东区投资推广总监巩连全、副主任兼首席入境事务主任翁荣桢等一行4人来金考察交流。11月18日上午,市港澳办主任郭忠明会同市商务局、市金融办等单位负责人与考察团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郭忠明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金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加强多领域交流,合作举办活动,利用各自优势平台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双方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搭建更多平台载体,进一步拓展金华与香港之间在经贸、金融、科技、人才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香港“超级联系人”的地位作用,共同推动金华高质量发展。


在金期间,考察团分两组进行考察交流活动。巩连全一行赴金华市百和饰品有限公司、浙江派尼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对接企业赴港投资贸易事宜。翁荣桢一行先后赴浙江师范大学、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交流对接高校学生交流、青年教师互访项目及内地赴港出入境合作事宜。





此外考察团还参观了黄大仙祖宫、万佛塔、城展馆、金字火腿博物馆等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