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提醒
 

提醒在肯尼亚中国公民近期注意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6-02 09:03 来源: 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本安全提醒有效期至2017630日)

  据肯媒体报道,肯警方日前发布安全提醒,表示索马里沙巴布恐怖分子近来加大对肯渗透活动,在肯格里萨、曼德拉郡制造多起恐怖袭击事件,造成人员伤亡。肯警方呼吁肯公众在教堂、餐馆、车站、机场等人群密集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提高警惕,发现可疑人员和活动即向肯警方报告。

  外交部领事司和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提醒旅肯中国公民注意加强戒备,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确保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遇到可疑的人员或事件立即报警。提醒在肯中资机构和企业加强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项目安全运营。

  肯尼亚报警电话:999

  驻肯尼亚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719235543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86-10-59913991

                                 中国驻肯尼亚使馆

                                  2017526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