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因公出国(境) > 出国提醒
 

泰国减免签证费 越南再现寨卡病毒

发布时间: 2016-12-23 11:18 来源: 地区管理员   浏览次数:   

 本月初,泰国领事馆发出正式通知,从今年12月1日起至明年228日,连续三个月,将减免中国签证办理手续费。“新政实施后,近期赴泰游的话,每位市民可以节约近200元费用。”东阳中青旅顾问蒋惬惬表示,此举刺激了市民近期赴泰旅游。

  泰国旅游市场先后迎来打击低价团、落地签涨价等状况,这给泰国旅游业造成不小影响。蒋惬惬指出,签证免费措施将为元旦、春节赴泰游带来不小的增量。东阳众旅工作人员也表示,岁末年初本来就是泰国游的旺季,近期元旦、春节的赴泰游咨询和预订同比往年有大幅增长。

  签证费减免后,市区多家旅行社已着手办理退还游客签证费用的事宜,对已下单但未送签,且在泰国领馆免签证费期间办理的客人,退还领馆手续费230元;对于报名泰国旅游线路的客人,也将从订单原价中直接减免泰国签证费用230元。

  旅行社提醒市民,春节前办理泰国签证的可能会出现扎堆情况,建议大家合理安排签证时间,错开高峰期。

  日前,越南检出感染寨卡病毒病例。截至目前,越南已发现94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其中83例感染者居住在胡志明市。昨日,记者从东阳市中青旅获悉,近期已有东阳旅行团从广西南宁进入越南河内,从目前情况看,旅行团未受影响。

  “当前出境游正步入旺季,在随后的圣诞节、元旦以及春节假期中,东南亚国家是热门出境目的地之一。”东阳中青旅顾问楼倩倩提醒,市民前往上述国家时需注意安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